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死神-斩之灵》定档1月21日登陆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2 10:58: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新年伊始, DeNA中国为国内漫迷们量身打造的唯一正版授权死神手游《死神-斩之灵》也定档1月21日正式登陆iOS! 作为一款突破传统玩法的2D横版动作手游,《死神-斩之灵》打破了职业的限制, 突出斩魄刀的超自由组合, 暴爽全触打击助你挑战动作极限,尸魂界巅峰对决一触即发!今日,全新官网正式上线, 更多斩魄刀玩法解析, 更多动漫游戏剧情回顾等你来体验. 此外,游戏首支PV曝光, 动画中熟悉的身影和场景悉数登场,快来一睹为快吧!

1《死神-斩之灵》定档1月21日登陆iOS

  死神动画级制作!炫酷PV今日首发

  《死神-斩之灵》此次PV制作选用了国内顶尖的动画制作团队,作为死神动画在国内唯一的正版手游,拥有得天独厚条件的《死神-斩之灵》完美传承了原作精髓。不仅一护、日番谷、朽木白哉等知名角色相继登场,游戏剧情也参考动画故事循序渐进。公测PV还对游戏系统进行了解读,包括捏脸、扭蛋、灵魂及斩魄刀等特色系统一一登场,丰富玩法在全方位展现死神动画精髓的同时,也彰显了《死神-斩之灵》日系ACT手游的高可玩性。

2死神动画级制作!炫酷PV今日首发
3死神动画级制作!炫酷PV今日首发

  演武场,魄睡修炼新系统抢先看

  伴随本次公测启动,备受期待的演武场系统正式与大家见面,玩家每天都可以无限次进入演武场挑战其他玩家,在不断磨砺中强大自己。除了每日都有额外胜利奖励外,赛季结束后玩家还有机会从演武场商店中兑换到斩魄刀——流刃若火,面对这把火系最强、最古老的斩魄刀,心动不如行动!此外, 《死神-斩之灵》贴合原作动画剧情,真实还原细节设定,玩家更可亲身体验灵力修炼。魄睡作为灵力来源,对死神能力的提升来说至关重要,在本次公测中玩家不仅能点亮锁结,还能通过随机修炼的方式强化魄睡,获得属性上的加成。新人死神们也不用担忧成本,每日的三次免费修炼相信能够满足大部分玩家的需求,而伴随玩家等级的不断成长还能够选择高阶修炼方式。绞尽脑汁提升战力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修炼机会哦!

  公测预定全面开启!百万玩家火爆集结

  《死神-斩之灵》是国内唯一获得死神动画制作委员会授权的正版手游,坐拥国民级漫画《BLEACH》的重磅IP,在动漫和手游界都具备超强影响力。近两百位角色联袂登场,忠实呈现动画剧情,超四千种技能搭配,以及无限制斩魄刀格斗,为玩家带来拳拳到肉的格斗快感和极复策略性的对战体验。掌上尸魂界,点燃指尖战场,欲罢不能一战再战!现在登陆《死神-斩之灵》官网集结页面,就能轻松预定公测豪华礼包,全新斩魄刀灰猫、人气角色松本乱菊,海量钻石、金币、灵子等海量实用奖励助你在公测开启后轻松畅游尸魂界!

  更多游戏精彩信息尽在——

  官方微博:死神-斩之灵

  官方QQ群:225801350

  《死神-斩之灵》官方微信公众号:Bleach_DeNA

  《死神-斩之灵》官网地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死神-斩之灵
大小:25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死神-斩之灵
大小:98.9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