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正文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迎来首次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3 15:25:03   来源:触乐网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Clash Royale)发布近2周的表现,证明了Supercell这家蛰伏一年之久的老牌手游开发商并没有江郎才尽。截至1月12日晚上8点,《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在新西兰、香港、加拿大区App Store畅销榜的排名分别位列第5、第6、第2名。对于一款还在低调测试,并没有砸钱推广的游戏来说实属难得,游戏完全是靠口碑推起来的。也就在1月12日,《部落冲突:皇室战争》迎来了首次更新。

  这次小规模更新主要对游戏的平衡性进行了小幅调整,削弱许多卡牌的能力,同时变更了回放的界面。另外,如今玩家从8级升级到9级所需要的经验值增加了25%。

  目前版本的兵种的确强弱悬殊差距很大,比如同样是基础牌,几乎人人都想要得到王子(骑士),因为在没有敌兵围堵的情况下,王子几乎能打下一个副塔,突围能力很强。但同样为紫卡的AOE闪电卡,就几乎没有玩家待见,使用需要6费,用起来效率不及弓箭和火球,还容易留下给人突围的空档,并不实用。

  这次更新便把公认的几个强力卡牌做了削弱:王子的生命值下调了4%;同样适合突围的哥布林木桶召唤哥布林等级下降1级;能源源不断召唤骷髅,又能对空又能对地的女巫,其召唤骷髅的等级下降1级;迫击炮生存时间下降到只有40秒。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