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育碧前总监单飞新作 《迷失共鸣》月底上架苹果商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3 14:46:55   来源:97973手游网

  早在去年 9 月,前育碧游戏总监 Yoan Fanise 与他所组建的新团队 Digixart,在东京电玩展上曝光了他们的首个新游 Lost in Harmony《迷失共鸣》。游戏讲述了年轻男孩 Kairo 和女孩 Aya 为逃离现实烦恼,踩着滑板在大千世界穿行冒险,最终参透生死收获勇敢和坚强的故事。近日,官方终于宣布这款音游将于本月底在 iOS 平台上架,售价为 3.99 美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画面和人设上看,因深受宫崎骏、黑泽明的动画电影影响,《迷失共鸣》在许多地方都刻画得令人心旷神怡。而玩法方面,则有点类似于任天堂著名的韵律游戏 Elite Beat Agents《精英节拍特工》,通过点击屏幕上出现的圆圈来躲避各式各样的障碍。如果只是这样无聊呆板的“戳戳戳”,这款游戏只能说是毫无新意流于平庸的作品,显然它并没有那么简单。

迷失共鸣迷失共鸣

  本作加入了些古典音乐让背景更加充实也更具层次感,让发人深省的故事剧情通过音乐的形式进行传递,同时也达到寓教于乐、动之以情的目的。于是《迷失共鸣》理所应当地成为了一款融入了故事情节的音乐游戏,也正因如此它才有了区别于其他音游的璀璨光芒。

迷失共鸣迷失共鸣

  目前距离月底所剩时间已经不多,玩家们很快就能够体验到这款独特的音游新作,感兴趣的玩家切勿错过97973的后续报道咯。

  (本文转载自:任玩堂)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