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女研发手记 解密《遮天3D》灵兽系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4 15:4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起点白金作家辰东正版授权,完美世界自主研发重磅打造的高颜值异境修神手游《遮天3D》,乘九龙拉棺,即将破天而降。今日官方曝光了《遮天3D》手游美女策划小羽的第三篇研发手记,关于灵兽系统。同时,玩家可以参与到策划面对面的活动中,通过官方微信等方式把游戏建议提交给策划小羽,即有机会获得iPhone6S、京东e卡等丰厚奖励!

图1研发美女小羽

  “浑身紫光闪烁,皮毛长而柔顺,晶莹如紫钻,天赋资质异禀绝顶,潜力浩瀚如渊海,深不可测,与神痕紫金的灵性无比相似契合,古往今来还没有见谁将神痕紫金祭炼到这般逆天的地步,赋予了它全新的生命,通灵而神,传说唯有近仙的人才能有这种神通。”这是《遮天》里关于叶凡第二弟子小松的一段描写,小松化形后,是一位十五六岁的单薄少年,爱穿紫衣,战斗时如盖世妖帝觉醒盖代妖皇出世,万古罕见的近仙通仙生灵,被称为“昆仑仙血”,成道时可杀尽升华的至尊,才能令人惊叹。

图2斗战圣猿原画

  原著中还有很多这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如贪婪狂傲的黑皇、金光溢彩的九转神蚕、太古王族斗战圣猿等等,对于这些性格迥异、形态万千的重要核心角色,如何在手游中做到神还原,研发小伙伴们实在是费尽了心思,在灵兽系统的每一角色设定上,都做了多方的意见征集和多个版本修改。

  特别是灵兽的外形风格问题,到底是要写实呢还是Q萌呢?可谓是一次艰难的选择,辰东大神笔下的鲜活灵物,性格活脱通人性,且天赋异禀,所以小羽更倾向选择Q萌画风来突出它们的灵动特性。

图3小松
图4小松

  顺带这里小羽给大家分享个设定上的小细节吧,原著里的灵物皆是世间罕有,天赋异禀有神通不说,还能修道转世,为了彰显这一重要特质,《遮天3D》中的灵兽皆具备“不死”的特性,可以说这是颠覆以往游戏对灵兽的设定,也算是给玩家们一个小惊喜吧!另外,在战斗制作方面,同样也有惊喜,研发团队将植入灵兽布阵玩法,小羽光听名字就觉得很新鲜呢,灵兽不仅能跟随游戏角色出战,还能大大增强角色属性buff,战斗起来更是得心应手的啦!

  好啦,今天小羽又说了这么多关于灵兽系统设计背后的故事,也该让大家提建议了,只要拿起手机扫官方微信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微信号:wm-zt3d),就可以跟我直接交流了,一旦意见被采纳,除了iPhone6S以外,还会有神秘大礼送上!当然,大家也可以跟我聊其他的游戏内容,虽然不保证是秒回信息,但我也会抽空看完,并且选取部分有趣的问题作回复哦~

  这期就先到这儿啦,拜了个拜~!

  《遮天3D》研发手记主题站

  《遮天3D》官方QQ群:208066733

  《遮天3D》官方微信号:wm-zt3d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