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E《格林笔记》世界观和角色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5 17:48:13   来源:97973手游网

 

SE《格林笔记》世界观和角色公开!SE《格林笔记》世界观和角色公开!

  SQUAREENIX在1月14日更新了预计会在今冬上架的新游戏《格林笔记》(グリムノーツ)的世界观和角色,主题曲等情报。另外,现在在ガンガンonline上的联动计划,也作为第4弹公开了插画。

 

  现在事前登录是到1月20日为止,可以在文章末尾查看。正式上架的时候会送各种豪华道具。

  [世界观]

  ◆格林笔记的世界观

SE《格林笔记》世界观和角色公开!SE《格林笔记》世界观和角色公开!

 

  根据称为故事lab的世界的创造主制作的‘想区’。那个世界的居民,出生的时候就被赋予过记录在“命运之书”上的人生。

  即使是被称为“卡奥斯提拉”所描绘的暴走故事,像恶梦般的剧本的话,也不能持有疑问。是的,除了只有持有空白页存在的‘命运之书’而诞生的居民以外……。

  某天,在灰姑娘的想区生存的空白之书的主人,追寻卡奥斯提拉并与调律的巫女相遇后,开始了故事……

  ◆故事的舞台是想区

SE《格林笔记》世界观和角色公开!SE《格林笔记》世界观和角色公开!

 

  想区是,传承过去并在基础上创造的,以想区的姿态为主的故事。游戏内有灰姑娘的想区,小红帽的想区,宝岛的想区,展开各种各样童话故事中的故事的世界。

  ◆持有空白之书的主人公们

  什么命运都没被记在的命运之书=空白之书的持有者,在想区中不明白自己的任务,谋求用自己的手选择命运。持有空白之书的4人为中心的故事开始启动。

从左边开始‘エクス(CV:逢坂良太)’、‘レイナ(CV:上田麗奈)’、‘シェイン(CV:久保田未夢)’、‘タオ(CV:江口拓也)’  从左边开始‘エクス(CV:逢坂良太)’、‘レイナ(CV:上田麗奈)’、‘シェイン(CV:久保田未夢)’、‘タオ(CV:江口拓也)’

 

  ◆第1弹PV大受好评!主题曲情报公开!

  从2015年12月22日以来,配信的PV大受好评,并从1月14日开始,公开了弹幕动画。喜欢的可以去官网上查看。

  ◆主题曲情报

  曲名:忘れじの言の葉

  作詞·作曲:未来古代楽団(砂守岳央、松岡美弥子)

歌:安次嶺希和子歌:安次嶺希和子
[SQUARE ENIX的豪华画家阵容的试着画童话的插画第3弹公开!][SQUARE ENIX的豪华画家阵容的试着画童话的插画第3弹公开!]

  大家可以在官网上看到各大画家的插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