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脑洞版三国志《三国志物语》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6 11:59:1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三国志物语》iOS上架《三国志物语》iOS上架

  Copan从1月14日开始上架《三国志物语》(三国志ものがたり)的iOS版。

  《三国志物語》是壮大的语音小说和点阵图画风角色战斗展开小说版RPG。主人公刘备的哥哥的赵云,牺牲那个身体保护弟弟而命落长坂的战斗开始了故事的帷幕。指挥要杀最爱的人的诸葛孔明的在那前晚,和他说了什么。赵云为什么刘备自称是哥哥的事没有死去的?

  本作的主题是王的苦恼,以三国英雄刘备,曹操,孙权的各自翻来,会有切开怎样的命运和判决呢?和伙伴们一起走过的道路,描写交错三者的命运。

■曹操(VA。 花澤香菜)、夏侯惇(VA。 楠大典)■曹操(VA。 花澤香菜)、夏侯惇(VA。 楠大典)

  一个人独自火柴叫卖少女一天,与肚子饿了的狼,邂逅了。

  没有生存意义的少女对狼说。请吃我。

  狼是为了少女自己的生存的意义,最后决定救少女了。

■劉備(VA。 代永翼)、諸葛亮(VA。 沢城みゆき)■劉備(VA。 代永翼)、諸葛亮(VA。 沢城みゆき)

  少年的真的名字是劉協。

  作为汉王的孩子,他在恶官的阴谋中失去了一切,继续与从者的赵云继续逃避。

  在无数度的战斗中的途中,选择为了拯救刘备而舍弃自身生命的赵云,就把命运寄托在一个女人的命运中。

  那个人的名字,孔明。

■孫権(VA。 沢城千春)、周瑜(VA。 八代拓)■孫権(VA。 沢城千春)、周瑜(VA。 八代拓)

  追逐着天下的梦,继承散落的父亲和哥哥的思念,只是前进一条道路的孙权。

  他的右手是和前二代的王的天才军师。

  他虽然作为狗出生,但是和这个世界上的爱憎,知道全部一切战斗的男人。

  犯病的周瑜,最后在考虑留什么给主公好。

  ■爽快的点阵图战斗打到敌人

《三国志物语》iOS上架《三国志物语》iOS上架

  战斗部分是追求品质的点阵图角色战斗。所有的角色都富有语音,扣人心弦的战斗!

  用三消的模式充满能量炸裂华丽的攻击!

  善用各种各样的技能有利于战斗!

  ■以雄壮的音乐与逼真的声音来表现的类型

《三国志物语》iOS上架《三国志物语》iOS上架

  “小说版RPG”的主题下,会根据任务进行开放故事部分,就像电影一样的美丽的BGM和附着语音的体感型小说。

《三国志物语》iOS上架《三国志物语》iOS上架

  根据实力派演员阵容和逼真的演技还有雄壮的音乐上震撼的故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