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暗黑血统 > 正文

人渣沉迷手游 吊打老板SM人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9 11:20:51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为一款动作游戏《暗黑血统》除了较拥有为激爽的战斗体验外,游戏中角色变身的多样话设定(和尚/大菠萝/雷神索尔),也给玩家带去不少乐趣。战斗推图除了钢正面外,走位、闪避的操作以及较为丰富的场景交互元素都让游戏显得十分有趣。游戏画面暗黑风个浓厚,低沉压抑的BGM以及真人配音剧情,都让游戏代入感更进一步。《暗黑血统》十分适合喜欢暗黑风格的ARPG玩家进行体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公测版本中,不仅进一步调整了三大职业的平衡性,更正式开启“自动战斗”功能。除除BOSS、主线剧情关卡外,其余大地图关卡均可进行自动战斗,让你告别疲惫刷图,以便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挑战强敌的副本,或是玩家间的激情对战中,尽情享受“狠动作”战斗乐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暗黑血统
大小:33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暗黑血统
大小:272.8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