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简单攀爬《小箭头冲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0 17:25:0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AKAM

  虽然从玩法上看,《小箭头冲刺》也只是竖版的 Flappy Bird《疯狂的小鸟》游戏,但《小箭头冲刺》所设计的花巧画面却并不只是摆设,而是作为引导障碍和致命障碍出现。

  其中,凡是黑色的障碍物都属于引导障碍,它们所表现的样子可能是圆形的、方形的,甚至是齿轮形状的,感觉就像是万重难关摆在前面一样。但当你的小箭头碰到它们后,小箭头不但没有被碎掉,反而能借助它们的引导走向正确的路。

  值得注意的反而是和小箭头相同颜色的白色障碍物,这些白色障碍物排列较黑色障碍物稀疏,形状也只有圆形和方形,有些还会来回移动。这些白色障碍物是致命障碍,碰不得,一旦碰上就会立马分崩析离,如同节操般碎掉。

  即便《小箭头冲刺》的玩法与《疯狂的小鸟》相似,但在障碍物的设计上却比《疯狂的小鸟》显得更用心,降低游戏难度的同时,也让画面给装饰一番。如果你喜欢这类休闲又有挑战性的游戏,《小箭头冲刺》或许值得一试。

  推荐游戏:《小箭头冲刺》

  游戏类型:街机

  适用平台:IOS

  

小箭头冲刺
大小:17.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上期回顾:插画改编萌系弹珠《块猫》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小箭头冲刺
大小:17.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