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用跑酷开启幻想新冒险 动作新游《空跃传说》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0 10:30:06   来源:97973手游网

  跑酷游戏加上奇幻世界冒险,会是怎么样的效果呢?近日游戏开发商Impact Blue Studios 公布的这款名为Sky Hop Saga《空跃传说》的动作新游便能告诉你是什么样哦,想知道的话就来看看下面的官方试玩视频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官方表示本作是一款无限奔跑玩法的游戏,也就是说玩家去不断控制主角的移动是游戏的最大目的。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场景虽然采用了四道型模式,不过这些场景都存在大面积的崩塌部分,而且有时候道路数量只有一条,玩起来难度不低。

空跃传说空跃传说

  而且游戏里还加入了打怪的玩法,除了要不断奔跑以外,玩家还需要利用武器去对付那些阻碍你道路的敌人,甚至有时候还会强力Boss与你展开对决。在场景不断崩塌的前提下对付巨大怪物,使得游戏变得刺激有趣。

空跃传说空跃传说
  游戏将会登陆iOS和安卓平台,具体发售日期则尚未明确,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留意97973的后续报道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