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龙珠直播《君临天下》手游主播招募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1 14:25:32   来源:97973手游网

  龙珠直播《君临天下》手游主播招募啦!玩全球同服三国战争游戏《君临天下》,做全服最牛的人气主播,左手丰厚现金报酬,右手元宝将魂兵书等游戏道具。龙珠直播,与您一同君临天下!

  做主播还能拿元宝和活动武将?小君是从没听过那么好的事情,连我自己都想去直播啦! 《君临天下》主播招募时间:1月21日至2月20日,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期间参与直播的玩家们将100%获得奖励,累计直播满15天40小时即可获得 1880将魂+30本兵书,累计直播满20天60小时即可获得30个名额888元+30本兵书奖励(限量30名哦)。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有效直播时长前三的主播可获得 8880元宝并获得直播王的称号。最优秀的三名主播更可以获得现金奖金,第三名888元奖金+七星活动武将一枚(或者1万元宝),第二名1888元奖金+七星活动武将一枚(或者1万元宝),第一名2888元奖金+随机七星活动武将一枚(非玩家已拥有)。

  奖励如此丰富,主公们还不赶紧行动? 活动群号:526762660(进群请备注直播间号,否则不予通过,直播间链接后面六位数即房间号),想获取直播间,请登录龙珠直播申请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君临天下
大小:1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君临天下
大小:74.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