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无双版》公测倒计时 剑侠客巨魔王即将登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5 11:45:26   来源:97973手游网

  距 ARPG 游戏《梦幻西游无双版》2 月 25 日正式登陆 App Store 还有 31 天时间,如果你想看看这个经典 IP 做成动作游戏会变成啥样,就请保持关注啦。《梦幻西游无双版》是网易根据“梦幻西游”经典角色、剧情、音乐以及制作理念,聚集“梦幻西游“团队打造的新产品。它使用即时战斗模式来对”梦幻西游“进行新角度的诠释。

梦幻西游无双版截图梦幻西游无双版截图

  剑侠客、巨魔王等人气梦幻主角都将带来自己的“武打戏”,而子弹时间系统主要是在 BOSS 释放技能时减缓时间流逝,提供了玩家走位的时机。游戏操作采用的摇杆与触控双模式,动作体验方面还支持浮空连招。

梦幻西游无双版截图梦幻西游无双版截图

  除了师门、挖宝、押镖、扫塔、烧双练级、擂台比武等基本“梦幻西游“玩法外,真人组队、实时 PK 也都可以体验到。在《梦幻西游无双版》里,你可以一如既往地与好友组队开团,也可以加入帮派,甚至可以在邀请好友助战。值得一提的是,《梦幻西游无双版》开启了对战服务器组,让不同大区的玩家都可以跨服匹配进行 PVP 对战。

梦幻西游无双版截图梦幻西游无双版截图

  《梦幻西游无双版》将于 2016 年 2 月 25 日先登 App Store,后于 3 月 2 日全平台公测,为玩家带来崭新的“梦幻西游“体验,开启即时战斗新篇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西游无双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梦幻西游无双版
大小:4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