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沙巴克传奇》手游明日双平台全球首发 再现经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7 14:09:16   来源:97973手游网

  盛大旗下的传奇手游《沙巴克传奇》明日开启 iOS 、安卓双平台测试,游戏将再续经典传奇玩法。

《沙巴克传奇》游戏截图《沙巴克传奇》游戏截图

  除了继承了传奇游戏的核心玩法,《沙巴克传奇》采用了战、法、道铁三角的职业设定,千人沙巴克攻城玩法也得以保留,为玩家们在指尖之上重塑一个经典的传奇。所以,游戏在安卓平台开测期间,便吸引了不少新老玩家的关注。

《沙巴克传奇》游戏截图《沙巴克传奇》游戏截图

  游戏还为玩家提供多样的日常活动:双修、比奇任务、神龙战役、天关试炼、军需任务等等日常活动是经验、各类道具、装备以及强化材料的重要产出渠道。同时,副本中还有各种携带宝物的高爆率精英怪,玩家可以尽情挑战。

《沙巴克传奇》游戏截图《沙巴克传奇》游戏截图

  目前,《沙巴克传奇》进入开测倒计时,感兴趣的玩家赶快召集队友来攻城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沙巴克传奇
大小:339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0
沙巴克传奇
大小:306.2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