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棒球盛宴 经典体育游戏续作《RBI棒球16》今春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8 12:50:30   来源:97973手游网

  记得在去年春天,我们迎来了《RBI棒球15》,如今已经是《RBI棒球》系列的第三个年头了,官方在近日放出消息称,这个春天《RBI棒球16》( RBI Baseball 16)将强势回归,代言人也换成了Mookie Betts。

棒球盛宴 经典体育游戏《RBI棒球16》今春来袭

  《RBI棒球16》是一款以美国职业棒球体育为题材的游戏,是《RBI棒球》系列的最新一部,而在操作的方面也延续了《RBI棒球》的经典模式。由于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官方出品,授权自然不在话下,所有球员数据库也将会进行更新。

  《RBI棒球16》绝对适合爱好棒球的玩家,在这里将展现一个真实的棒球对决,虽然具体上架日期还未公布,但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相信上架指日可待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