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手机版》或将用C++重新编译 原版本会保持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9 15:51:53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的世界手机版》近日曝光了0.14版本的全新内容,据悉在新版本当中加入了大量的全新元素。利用七块铁锭玩家可以制作出一口大铁锅,玩家可以利用这个铁锅蓄水,或者将其中的液体转移到玻璃瓶中。而针对移动版还推出了颜料药水,这些药水可以让玩家给自己的皮革进行染色。而备受玩家关注的红石系统,大型陷阱箱、红石中继器、漏斗、投掷器、发射器、TNT矿车等等高级的道具也将在新版本中登场,有了这些元素的加入游戏的可玩性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

《我的世界手机版》《我的世界手机版》

  另外除了新元素之外,对于前一个版本中出现的皮肤渲染错误等问题也将得到解决。目前游戏的测试版本仅仅是在安卓平台中推出,不出意外的话,当正式版来临之后iOS版也将加入上述新元素。

  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Mojang的一个项目组正在努力将《我的世界手机版》的代码采用C++语言进行编译,取代之前的JAVA语言,类似Win10的版本。微软的一个员工透露,目标是能在手机上玩到《我的世界》完整版本的功能,也就是和PC版一样。不过在使用C++编译的版本推出之后,还是会保持之前JAVA版本的更新。同样,在前段时间曝光的《我的世界:教育版》也将采用C++语言编译。

《我的世界手机版》《我的世界手机版》
《我的世界手机版》《我的世界手机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