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MA》岩野弘明操刀《ALICE ORDER》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30 11:37: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公司旗下最新手机游戏《ALICE ORDER》的iOS/Android版已于2016年1月正式上架,采用免费下载+游戏内课金购买的收费方式。

《MA》岩野弘明操刀《ALICE ORDER》上架

  本作是《百万亚瑟王》的制作人岩野弘明负责开发的一款全新的作品。游戏中有一群特种部队少女,她们的名字都叫做:ALICE。某天,身上的超能力被唤醒的她们,投身到了与来自平行世界的未知敌人的作战中,并陷入到了残酷的命运里,其中有两姐妹甚至……

  在玩法上,本作是一款回合制SLG游戏,支持最多4人组队协力作战,玩家可根据关卡和敌人的具体情况,从突击兵、支援兵、重机兵、治疗兵等职业中,挑选单位编制成一支最强队伍。

  【实力派制作团队】

  美术指导、插画制作上由 huke(代表作:《BLACK★ROCK SHOOTER》《命运石之门》)担当;脚本设计由七月镜一(代表作:《D-LIVE!!》《ARMS》)担当;音乐由知名作曲家林友树(代表作:《cocoon》《高达创战者》、《排球少年!!》等)担当。

  【豪华的声优阵容】

下载:

打开日本App Store / Google Play 搜索 “ALICE ORDER”就能找到。

iOS版下载入口>>

Android版下载入口>>

(Google Play存在因地域限制无法打开的情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