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时空旅途》上架iOS:颠覆整个世界 只为寻回当初的回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31 15:22:01   来源:97973手游网

  早在一年之前这款由国内独立团队酷骇科技制作的作品就就开工并在众筹平台上展开募资活动。在此期间还曾获得过“Imagine Cup微软创新杯”、“ID@Xbox游戏”奖项,入围“IndiaPlay最佳移动游戏”,如今这款新作《时空旅途》于昨日正式登陆iOS平台,并获得苹果编辑推荐。

  《时空旅途》:iOS版下载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失去了记忆的小女孩黛西,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天堂使者“蝴蝶”引领她进入了寻找回忆的奇妙旅途。在另一个世界里,世界可以被颠倒,即游戏中的地形都被设计成可随时翻转的对称设计。因此可以跳出空间与时间的束缚,找到一条条隐藏的奇幻道路,并且避开诸多怪物和机关陷阱,最终通向终点。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机关来摆脱重力的束缚,或者运用平行空间中的虚实结合搭建出前进的道路,而更多时候需要颠覆整个世界来寻找答案。甚至于玩家可以与平时世界中的自己携手完成解谜挑战。

  每当通过关卡,黛西就能得到一些有关她身世的线索,最终的身世之谜也将在游戏通关时呈现出来。

  见识过了不少国外团队制作的解谜大作,如今看到这款来自国内独立团队的创作,还是相当兴奋,而游戏解谜是否足够惊艳,还需深入一探究竟。感兴趣的玩家可在苹果应用商店入手本作,售价仅为6软妹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时空旅途
大小:48.2 MB|价钱: ¥6.00 | 是否内购: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