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iOS付费榜登顶 沙巴克传奇人气爆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1 14:25: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正版传奇手游《沙巴克传奇》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经典传奇的热血和号召,吸引了大批传奇玩家的关注,一路凯歌高奏。

  《沙巴克传奇》在万千传奇玩家们的热切期盼中强势推出,游戏依托于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经传奇,在不删档测试开启之后不久,便迅速成为iOS榜单上最为火爆的游戏之一,连续几天占据iOS付费榜NO.1。

图1iOS付费榜登顶
图2沙巴克传奇人气爆棚
图3游戏截图

  《沙巴克传奇》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在iOS付费榜上连续霸榜,很重要的原因之一,便是传奇IP在玩家之间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号召力。

  十五年的传奇,玩家们心中渐渐熄灭的热血和珍藏在心中的记忆,无时不刻不再诉说着传奇的魅力。曾经的经典传奇,风靡大江南北,酣畅淋漓的玛法风云,荣耀归于己身的沙巴克传奇,让多少人沉迷其中。

  在广大传奇玩家们的热切期盼中,盛大游戏不负众望的推出了传奇正版手游《沙巴克传奇》,正所谓顺应玩家心意,在玩家们和盛大游戏的交相辉映中,成功登顶iOS付费榜。

图4游戏截图

  今天起,为了响应广大玩家的号召,降低进入游戏的成本,《沙巴克传奇》将正式将游戏转为免费游戏,广大的传奇玩家可以立即前往App Store下载体验哦。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由盛大游戏历时1年,耗资千万打造的正版传奇手游《沙巴克传奇》为玩家们原汁原味地还原了最纯正、最经典的传奇故事。当年的经典传奇,为我们带来了战法道铁三角的职业体验,至今依旧被许多游戏沿用。

图5游戏截图

  在《沙巴克传奇》中,玩家们将体验到熟悉的战士、法师和道士职业设定,千人同屏PK的畅爽,尸王殿死守BOSS等等诸多传奇经典玩法。在还原经典玩法的同时,《沙巴克传奇》也与时俱进,根据手机端玩家们的习惯,对游戏进行了更加精细的优化和调整,出色的游戏画面,流畅的动作体验,在尊重玩家意愿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更多符合手机玩法的全新活动,让玩家们一进入《沙巴克传奇》便沉溺其中无法自拔。这些经典的还原和继承,让《沙巴克传奇》首发之后人气冲天。

  今天是2月的第一天,新年春节即将来到。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体验游戏的乐趣,官方运营团队将会于2月7日晚间开启“百万现金助力攻沙”系列活动,所有沙巴克传奇的小伙伴们,可以一起加入到“沙巴克攻城战”中,尽情PK劲爽战斗,赢取百万现金奖励呦。

图6游戏截图

  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盛大游戏携正版传奇手游《沙巴克传奇》横空出世!沙巴克城的荣誉正在召唤着你!燃起你们的热血吧!

  《沙巴克传奇》手游官网>> 

  《沙巴克传奇》官方Q群1:529141398

  《沙巴克传奇》官方Q群2:111626365

  《沙巴克传奇》官方微信号:shabakeke或扫码关注

  《沙巴克传奇》百度官方贴吧:沙巴克传奇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沙巴克传奇
大小:339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沙巴克传奇
大小:306.2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