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像素风冒险手游 《月球上的等待》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2 14:42:28   来源:97973手游网

  《月球上的等待(The Moon Awaits)》是一款复古街机风格的太空冒险手游,在游戏中玩家要从太阳系开始寻找探索爆炸的太空飞船碎片然后进入太空,在一个机器人的陪同下,与外星人战斗,修复飞船,开启太空探索之旅。

月球上的等待-1月球上的等待-1

  游戏使用虚拟按钮加虚拟摇杆的操作方式,关卡中,角色会不断地往前奔跑,在奔跑的途中,会遇到各种敌人和机关陷阱,玩家需要通过控制角色进行跳跃和运用武器避开陷阱、消灭敌人。

月球上的等待-2月球上的等待-2

  游戏中设置了各种不同的陷阱和怪物,相应的也为玩家提供了许多不同的武器,每种武器都有自己的特色,玩家可根据关卡实际情况和喜好进行武器的选择。除了武器之外,游戏中还设置了一个机器人陪同玩家一起冒险,颇有主人带着宠物的感觉,游戏的节奏十分明快,爆炸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

月球上的等待-3月球上的等待-3

  这款像素风格的《月球上的等待》在玩法和耐玩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喜好这类像素风格冒险手游的玩家可以去试试。游戏目前双平台上架,售价6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