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休闲动作《武士刀熊熊》首支预告片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4 10:56: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外开发商Spryfox对小熊情有独钟,他们之前推出的《三消小镇》、《字母小熊》都是以小熊为题材的休闲游戏。去年11月Spryfox公布了他们的最新作品《武士道熊熊 Bushido Bear》,这依旧是一款以小熊为主角的游戏,近日这款游戏公布了首支预告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到,在《武士道熊熊》中,玩家将通过在屏幕上划动手指的方法来控制小熊武士出击,根据敌人来袭的规模和站位,玩家要规划处一条最佳的攻 击路线,然后让挥舞着两把大砍刀的小熊闪电般出击,将敌人击倒。而游戏中的敌人也是会反击的,这时候玩家要眼明手快让小熊避开这些攻击。

休闲动作《武士刀熊熊》首支预告片公布休闲动作《武士刀熊熊》首支预告片公布

  除了战斗之外,根据媒体的报道,《武士道熊熊》还加入了养成玩法,玩家解救自己的被困的伙伴们,并通过游戏养成机制培育他们的能力,使其成为玩家足以仰赖的伙伴。

休闲动作《武士刀熊熊》首支预告片公布休闲动作《武士道熊熊》首支预告片公布

  《武士道熊熊》画面清新可爱,主角也是个萌萌的小家伙,玩法也比较简单放松,作为一款休闲游戏拥有这些就足够了。期待《武士道熊熊》早日上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