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链接》公布战斗及育成系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9 10:31:43   来源:97973手游网

  《数码宝贝:链接》(デジモンリンクス)是万代南梦宫即将上线的以《数码宝贝》为题材的手机游戏,目前游戏公布了战斗及育成系统。

数码宝贝:链接数码宝贝:链接

  描述在你一成不变的平凡生活中,手机上突然出现了一只生物。该生物的名字是数码宝贝,与他们的相遇将改变你的日常。在游戏中玩家能够在数码牧场里培育数码宝贝及强化,并通过多人连线与其他玩家共同攻略迷宫,和数码宝贝们协力横跨现实世界和数码世界并以解决异变为目标。

  本作将采用3对3式的指令式回合制战斗,战场的复杂程度要更甚。每只数码兽都有着“领袖技能”“技”“属性和耐性”等各种特色系统,玩家需要操控手 下的数码兽们根据各自的速度在规定的“AP值”范围内轮番释放技能,达成一定条件还可以释放出各式必杀技与合体攻击甚至合体进化,以暴风雨一般的攻势歼灭 敌人。

数码宝贝:链接(2)数码宝贝:链接(2)

  除战斗系统外,本次一并公布的还有“农场”系统。与《白猫计划》类似,玩家可以在自己的村落里建造仓库、酒场等各式设施来强化、进化我方的数码兽,并在提防敌人入侵的同时进行探索等任务以收集更多用于建造的资源。

数码宝贝:链接 (1)数码宝贝:链接 (1)

  官方还公布了游戏的指引人“栗原雏(栗原ヒナ)”,栗原雏是在游戏中对玩家进行指引的向导,可以给玩家强力的后援支持。

  关于游戏的详细情报,可以参见游戏的官方网站。更多消息请密切留意97973的后续介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