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福利升温 魔域口袋版元宵派对抢先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9 10:14:55   来源:97973手游网

  金猴报喜,猴年猴塞雷,紧随着猴年新春的脚步,一年一度的元宵派对即将来袭,同时官方第五大区【巨城遗迹】和AppStore 第三大区【战刃之魂】两组全新服务器也于2月19日上午10点震撼开启。在《魔域口袋版》中,夫妻、兄弟、师徒、军团每日并肩战斗,如同大家庭般欢乐。不仅如此,经历了红包洗礼的玩家们对元宵派对的期待又更增添了几分,而《魔域口袋版》自然不负众望,上线就有送豪礼相送,在这个提现都需手续费的时代,《魔域口袋版》福利火爆升级,带你元宵节乐翻天。

图片1元宵新服火爆开启

  《魔域口袋版》官网

  《魔域口袋版》官方微信:魔域口袋版(关注微信,领独家魔石礼包)

  神使驾临 上线即赠豪礼

  据魔域古书《希律斯古卷》记载:在上古时期,人类、精灵和魔族大战的前夜,月之使者降临,来平复大陆的愤怒,这就是《魔域口袋版》的神使苏菲亚。而在元宵节当天苏菲亚也会如期而至,只要上线就能与之邂逅,活动期间她将免费赠予每位神选者一份丰厚的见面礼——“欢天喜地大元宵”!上线即可领取,不仅有免费经验助战升级,还有大量灵魂碎片和灵猴币助力!

  灵魂碎片组成的稀有道具灵魂晶石,既可以直接使用快速升级,也可以给武器开洞加战斗力,更是升级装备品质秒变橙装的不二之选。而灵猴币对于贺岁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获得方式也极其便利,不像“敬业福”万人难求,只需要轻轻松松一上线,海量好礼手到擒来,不仅如此,除了每日登陆领取礼包之外还有魔域好味道等精彩活动等你上线体验,神选者们!是时候迎接福利的洗礼了!

图片2神使驾临 上线即赠豪礼

  猜灯谜博头彩 机智萌新不可错过

  如果说“欢天喜地大元宵”是《魔域口袋版》元宵系列活动的开端,那么这一定抛砖引玉让“猜灯谜”活动将派对推向高潮。活动期间最为精彩的莫过于每日灯谜排行赛,在每晚的活动期间内卡诺萨城邦将会出现数位谜题大魔王,玩家们参与灯谜答题不但能获取积分赢得经验值奖励,位列当日灯谜榜前10名的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双重神秘大礼!机智萌新们可以借此机会快速升级,同时收集宝石等高级道具,实乃逆袭的最好时机。

  一个人猜灯谜难免会感到无人分享自己的才智而叹息,带上基友让你的才智+1、文采+1,带上妹子让你的装逼指数+1、帅气+1,这样才能更淋漓尽致的展现你的实力,听说猜灯谜要两个人更配哦!相信睿智的神选者们一定能轻易拿下灯谜大魔王,成就一段姻缘佳话!

图片3猜灯谜博头彩 机智萌新不可错过

  在这个别样的元宵节中,《魔域口袋版》的玩家们拿到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福利,更是对新年美好生活的一种祝福!别致且实用的元宵大礼让玩家秒升战力,更多的后续精彩更是提升实力的最佳时机,快拿起手机登陆游戏,一起加入我们吧!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五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域口袋版
大小:2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魔域口袋版
大小:24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