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瀑布修行开始 休闲新作《熊击飞鱼》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2 11:3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熊击飞鱼》(Smacky Bear)是一款休闲游戏,游戏中的主角是一头熊,玩家们需要帮助他在瀑布下修炼,躲避跃出瀑布的鱼。

《熊击飞鱼》《熊击飞鱼》

  且不论为何熊兄它是否看过什么武林秘籍,发现要到瀑布下练功,它还知道鲑鱼会为了产卵,从大海游到大山,一路逆流而上,并借此来锻炼自己的拳法和敏捷,实在是难得。玩家正是要扮演这么一只天资聪慧而又努力的熊。

《熊击飞鱼》《熊击飞鱼》

  游戏的画面用像素风表现,颇有街机感,还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熊等你收集哦。作品采用无尽的模式,玩家要快速判断鱼会从左侧还是右侧飞来,然后点击对应侧的屏幕让熊出拳格挡。一旦反应慢了,熊就会直接躺下,游戏结束。

  游戏目前已上架iOS平台,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试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