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放开那三国 > 正文

烧脑灯谜《放开那三国》元宵节活动邀你来PK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2 12:48:29   来源:游戏狗

  看舞龙,赏花灯,元宵节呼啸而至,《放开那三国》为各位主公带来有趣且实惠的福利活动!即日起,微信端“猜灯谜,闹元宵”活动开启,想知道自己是猜灯谜界的小白还是旷世奇才?这就是验证的好时机!

  [智商高度决定礼包厚度]

  变态的谜面,混淆视听的选项,看似简单祥和,实则暗藏玄机,稍不留神就会掉进深坑。十道烧脑灯谜,你能答对几道?0-3道得普通礼包,4-7道得丰厚礼包,8-10道得超级礼包!你绝对是最强的那一个!

  [斗智斗勇 缺你不可]

  斗智商斗勇气,其乐无穷!且听小编为你出一道题:谜面为“弄璋之喜”。“弄璋”二字来源于周代诗歌,意为生下男孩后把一种名为“璋”的玉器给他玩,后来“弄璋”指的就是“生男孩”了。生男,此题的谜底为“甥”,你猜对了没有?

  [惊喜大礼 人人有份]

  只要你参与答题,无论答对几道,都有机会获得金币、银币、黄金钥匙、体力丹、神龙令、进阶丹等多样好礼。小试牛刀,学富五车,旷世奇才,究竟哪个是你的真正实力?动动手指,领取礼包吧!

  花式烧脑,挑战极限。《放开那三国》微信端元宵节活动已火热开启。够聪明,够胆量你就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放开那三国
大小:23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放开那三国
大小:109.0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