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躲避陨石掉落 《危险闪避》已上架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5 15:25: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危险闪避》(Danger Dodgers)是一款休闲类游戏,游戏中最特别的地方在于滑稽的图形设计,搭配真实的物理反弹,显得十分的有趣。

躲避陨石掉落 《危险闪避》上架躲避陨石掉落 《危险闪避》上架

  游戏的玩法也并不复杂,玩家通过点击屏幕控制的角色,让角色在规定的区域内移动,并且躲避不断从天而降的小陨石。在陨石掉落前,地面会出现陨石 的影子来提示玩家准备躲避,而影子颜色越深就代表陨石将快要掉下来。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技术,在黑影停留一段时间还有分数加成,当然要是躲避不及,被陨石 砸中,游戏就会结束。

躲避陨石掉落 《危险闪避》上架躲避陨石掉落 《危险闪避》上架

  《危险闪避》的图形设计十分可爱,并且当陨星砸中质感像是胶质感的角色后,它们还会遵循现实的物理规律,弹起,360 度转体,然后像是一边喊着“啊~”的往屏幕飞出去,就算是碰到屏幕边缘也会出现合理的二次反弹,第一只角色还是一直萌萌哒羊驼,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不妨到 苹果商店免费下载,还有更多的角色和场景等待你的解锁。

  游戏目前已上架iOS平台,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试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