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欢乐开学季 《旋风保镖》美少女护驾归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6 13:03:50   来源:97973手游网

  转眼间,全民欢庆的春节已然结束,欢乐愉快的寒假亦接近尾声,同学们都纷纷踏上了归校之旅,鱼人二代正版授权改编,首创校园后宫养成手游《旋风保镖》特派校园女神保驾护航,牵手学子共赴校园!

  《旋风保镖》官方网站:http://xf.yrtsgame.com/

  双线发展 还原经典剧情

  作为一款良心IP手游,《旋风保镖》充分还原了原著中的经典场面,紧张刺激的副本战斗忠实展现男主角林逸与校园混混乃至修真大神对抗的热血镜头,再以独立剧情系统展示男主角林逸与众校花的桃色逸闻,对于懒得升级的休闲玩家来说,靠剧情系统也能享受游戏乐趣。

  首创后宫 少女一路相伴

  剧情系统可帮玩家重温经典剧情,新颖后宫系统则能帮助玩家与校花迅速升温达成生命大和谐。达到后宫解锁要求后,无需再花费金钱便可解锁美少女,让她陪自己玩游戏挑礼物与进行和谐玩法,努力升级甚至能挑战横刀夺爱这等虐心玩法!

  争分夺秒 学习娱乐两手抓

  沉迷游戏总是容易废寝忘食,就连开学必须完成功课都被扔至一边,可在《旋风保镖》中完成作业so easy!首创后宫系统不仅能让玩家放松精神,还能凭借独有后宫答题玩法让玩家大脑不至于枯竭,使用后宫答题门票可与校花玩智力问答,如果题目全数答对还能获得校花香吻一枚呢!

  《旋风保镖》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人气小说《校花的贴身高手》改编的校园养成修真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更首创热辣后宫养成系统、百变新颖玩法,配以让人热血沸腾的精致画面,带领玩家体验修真界的后宫校园,更多最新内容请关注官方动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旋风保镖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旋风保镖
大小:174.6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