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国厂商强强联合 重量级RPG《ACE》即将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26 16:07:59   来源:97973手游网

  韩国游戏开发营运发行商Gamevil公司宣布将与韩国知名线上游戏开发商DragonFly公司合作,正式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协力合作大作《ACE》(에이스)与玩家们见面。目前本作预定将会于今年第4四半期(大约三月左右)于全球上市推出。

韩国厂商强强联合 重量级RPG《ACE》即将推出韩国厂商强强联合 重量级RPG《ACE》即将推出

  本作为一款以中古世纪幻想世界做为舞台,活用DragonFly之前所开发的人气线上大作《Kingdom Under Fire Online:Age of Storm 风暴时代》IP全新打造的重量级MMORPG游戏。游戏中除了将会采用精致美丽的3D画面演出之外,还将会收录即时战斗系统与各式各样充满战略性的人气要 素登场,并将会收录各式各样的武器技能,让玩家们可以来尽情培养自己独一无二的主角特征,在这片幻想世界里开创属于玩家自己的传奇!

  附带一提,Gamevil也借着这次机会表示,随着《Kritika》的成功,凸显PC游戏移植到手机上的成功可能性,在未来还将会活用自家与DragonFly的人气IP如《SF 特种部队》等进行合作,推出多款以全球市场为目标的作品与玩家们见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