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海岛争霸》超级攻略 如何打造最强海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1 10:22: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时下手机游戏中备受玩家们青睐的当属塔防游戏,《海岛争霸》的艾游研发的一款将策略、塔防、战争的融为一体的极致塔防战争游戏。与传统的塔防游戏不同,《海岛争霸》在基于传统的塔防模式同时,又创造性开发了特色玩法,游戏的特色之一就是玩家自己通过自主修路。

  而《海岛争霸》的防御的关键就是自主修路!玩家在海岛上铺设道路,并沿道路铺设防御设施。如何修路就成为防御的关键所在,因为通过道路的设计,能够引导攻击者地面部队的行进路线。玩家需要依托于道路实现防守策略。那么如何才能打造出自己的最强海岛呢?不妨试试下面的方法!

图1海岛争霸

  1.精简布局,严密防御

  从下面的海岛布防图分析,无论攻击一方从哪里召唤士兵,都必须冲冲层层防御,才能攻到防御核心区域。防御方又恰到好处的留出一角,这样既可以减少道路的铺设,使得布局简单,又能分散敌人的注意力,可谓是一举两得。俗话说,最简单的往往最富有实效!因此防御的思路可是这样来确定,精简布局,严密防御!

图2精简布局,严密防御

  2.严密布局,围三阙一

  兵法中有句经典”围三阙一“,通过上面这张防御图来分析,这就是兵法流最好的体现!这张图乍一看十分混乱,但如果细细分析,你就会发现其中的玄妙。岛屿的防御可以说是非常严密,攻击方想要攻到核心地带,恐怕还得费尽周折。这种阵型的优点是防御密集,让进攻方无从下手,缺点是却费时费力。因此阵形的防御可以追求复杂,但要环环相扣,严丝合缝,否则就是很难发挥应有的作用。

图3严密布局,围三阙一

  常言道”道不变,术可万变“!因为在《海岛争霸》中玩家自主修路的,因此完全是“我的海岛我做主”!如今《海岛争霸》已开放IOS和安卓下载,如果你也想自主修道路,打造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防御阵形,不妨动手一试!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岛争霸
大小:19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海岛争霸
大小:137.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