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恐怖冒险游戏《幻象杀手:重制版》本周登陆安卓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1 11:39: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幻象杀手:重制版》是由法国游戏开发商QuanticDream研发的一款恐怖题材冒险大作。该游戏最初在PC和Mac平台登录,后续又在ios平台上架。如今官方终于放出了安卓平台的消息,如果消息准确的话,那么安卓玩家们在本周四就可以和该大作见面了。

游戏宣传PV截图游戏宣传PV截图

  幻象杀手重制版是一款恐怖题材的冒险游戏。很多玩家认为这款游戏很疯狂,该游戏具有一个很棒的开场,但是游戏的结局以及整个故事的发展节奏会让大家感到很奇怪,就像受到了例如《黑客帝国》这种类型电影影响似的。

画面确实不错画面确实不错

  这款游戏和暴雨以及超凡双生有相同之处,都是由David Cage来监制的,但是在某些方面还是有所不同。其实这种类型的游戏更像是一部好莱坞电影,玩家们在游戏的同时会将自己代入,去感受游戏中的一切。由于加入了AVG游戏的游戏特点,玩家们在游戏中针对不同的情况作出的不同选择将会影响后续游戏剧情的发展,这无疑大大增加了游戏的魅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还没有体验过该游戏的玩家不妨试试,重制版是在原版的基础上对玩家们诟病的画面进行大幅度优化,相信不会让玩家们失望。据官方称,幻象杀手重制版安卓版将于本周上架,具体的日期并未公布,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该作品十有八九在3月3日也就是本周四正式登陆安卓平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