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正文

免费党福音 皇室战争大神疯蛙教你0氪金3000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7 17:04: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冷先生

  自从《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在国服AppStore发布以来,这款卡牌竞技类游戏就以最快的速度风靡了国服。除了对游戏各种套路和战术的套路之外,不氪金就无法变强似乎成了不少玩家对《皇室战争》的共识。但刚刚完成0氪金冲上3000杯壮举的疯蛙则通过自己的实例向玩家证明了无氪玩家也能站在《皇室战争》的最顶端。

  作为《部落冲突》的老玩家和知名视频作者,疯蛙在《皇室战争》发布的第一时间就接触了这款游戏。在体验了一段时间的游戏之后,《皇室战争》以匹配快,一局时间短,随意随地可以战斗,但同时一局节奏又非常紧凑的特点深深的吸引了疯蛙。

疯蛙冲上3000时的截图疯蛙冲上3000时的截图

  按照疯蛙的游戏习惯,他并没有在游戏中进行任何充值,所有的卡牌都来自游戏内提供的免费箱子。心思细腻的他很快发现,免费玩家想要在这款游戏中和RMB玩家进行正面对抗需要把精力放在普通卡牌和稀有卡牌的培养上,而不要耗费太多的资源在史诗或者更高等级卡牌的培养上。

  当他上到2600的时候,突然觉得已经遇不到同等级的对手(7本),匹配到的大本都比自己高出1-3个等级、包括卡牌的等级也是如此。于是当时他就想要不冲个3000杯试试。“7本上传奇的,应该凤毛麟角吧,我如果成功了那一定很炫酷~”疯蛙如此向记者描述他开始冲3000的契机。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在强化了自己常用的两套卡组等级之后,疯蛙开始了自己的冲3000之旅。因为没有氪金的关系,他遇到的对手都是比自己高一些等级的玩家,而在面对这些玩家的时候,疯蛙发现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胜率将会有非常大的提高。而这也是不少高手总结出的无氪玩家应对氪金玩家最好的打法。

  在记者强烈的要求下,疯蛙向记者分享了他用来冲上3000的两套卡组。

疯蛙的卡组1疯蛙的卡组1

  卡组1是一套费用并不高的抢塔流卡组,其中电击法术和野猪骑士的配合也是目前主流的搭配之一。这套卡牌中唯一的紫卡就只有一只飞龙宝宝,无氪玩家一般都能组齐。

疯蛙的卡组2疯蛙的卡组2

  卡组2则是在打上一定段位之后可以使用的平民卡组,其中圣水收集器则是目前无氪玩家打高氪玩家的翻盘利器。

  介绍完卡组之后,疯蛙还向记者透露了目前他游戏时的两个小窍门,其中第一个是可以适当的时候把防御塔当做肉盾使用,用来掩护一些脆弱的兵种,第二个是声东击西,通过一些低费生物营造出要攻击一路的假象,但是转而将一些可以破塔的生物攻击第二路。

  除了这些游戏本身的技巧之外,疯蛙格外向记者强调了心态在《皇室战争》中的重要性,在需要高反应速度的对局中,心态的失误往往才是导致玩家失败最重要的原因。在冲上3000分之后,疯蛙表示那一瞬间的成就感是无可比拟的,但是如果想要长期在3000分立足,一些必要的“硬件”还是要跟上。

  采访的最后,疯蛙用自己写了一首打油诗送给那些在游戏中无氪冲杯的玩家,“一身傲骨不肯认输,起起伏伏谁胜谁负,几番沉浮终于梦醒,原来冲杯没有胜负。”

  疯蛙的视频空间点这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