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剑会群雄无双战队巡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8 10:35: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梦幻西游》手游剑会群雄第一季已经打响一段时间,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大组别的顶级团队也逐渐脱颖而出。最近,精锐组和勇武组的首支无双战队相继出现,他们缘何能够成为自己组别之中的翘楚呢?让我们走近这两支战队,破解他们的“必胜秘籍”。

1剑会群雄全服排行榜

  【“点”家族:更多胜利,更多积分】

  作为目前精锐级别的第一战队,来自紫气东来服务器的“点”家族对于战斗有别样的心得。他们的装备属性虽然未必是整个服务器中一等一的,但是他们非常注重特技的搭配——四海升平、凝滞术、破血狂攻等特技在战斗中的合理运用,让他们能够在实力相当的战斗中,渐渐将胜局把握在手中。而成员“.逝枫”坦言,他们之所以能够比他人走更远,主要靠的就是多打匹配战斗,并且在匹配战斗中获得更多的积分。

2好友详情

  【“Blumen”家族:服务器可以不同,心要在一起】

  目前位列勇武组第一的“Blumen”家族则显得有些特殊——他们的成员分散在不同的服务器,而且其中经历过换员。而之所以不同服务器的朋友能够聚集在一起,靠的就是对于胜利的渴求。根据他们团队成员“Blumen、心跳”分享,他们打剑会群雄并且比他人更早达到无双战阶的原因,就是“不怕打”,他们会重视每一个队伍,每一场战斗,不管胜利还是失败,都能从中获得宝贵经验。只有这样,才能够走得更远。

3“Blumen”家族:服务器可以不同,心要在一起

  【谁主沉浮?群雄汇聚剑会群雄】

  剑会群雄玩法自开放以来,凭借着高自由度的PK玩法以及丰厚游戏奖励,而获得了无数玩家的欢迎,而纵观两大组别无双战队的战斗经验,他们能够走得更远的主要原因就是有一群志同道合并且充满默契的队友。如果你也想要投入这一战斗之中,那么不妨也为自己组建一支理想团队,甚至通过游戏论坛、贴吧等平台,跨服寻找队友,让剑会群雄,串起你们彼此的缘分。

4群雄汇聚剑会群雄
5段位说明

  《梦幻西游》手游剑会群雄第一季现在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对于高阶战队来说,每一场战斗的胜负都有可能直接影响到他们战队的排名。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谁能真正站在剑会群雄的顶点,成为《梦幻西游》手游PK剑会群雄的PK之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6000万注册用户,累计登陆iOS畅销榜榜首超过300天,是2015年唯一包揽App Store四榜大满贯,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西游
大小:3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梦幻西游
大小:2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