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复古风跑酷游戏 《不存在》即将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8 15:30:47   来源:97973手游网

  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Evil Indie Games 表示他们早前正在开发的跑酷游戏《不存在(No Thing)》即将发布,本作有着非常古怪的复古未来主义风格。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是一款第一人称的跑酷游戏,分别拥有故事和无尽模式。游戏的风格非常的奇特,其视觉冲击、迷幻的音乐以及利用小机器人对故事片段的配音方式,都给人以 70 年代对未来的幻想的感觉。

复古风跑酷游戏 《不存在》即将发布复古风跑酷游戏 《不存在》即将发布

  游戏中是1994,你将作为为极权政府工作的办公室职员,向领袖冰女王传递一个重要信息。但必须穿过漂浮在天空中像是迷宫一样的道路,这条道路上还装饰有一些伟大的美国总统的头像。

  《不存在》将在本月 24 日在移动双平台和PC平台发布,并支持Oculus Rift和Samsung Gear的VR设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