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刀塔传奇 > 正文

目瞪口呆 《刀塔传奇》将拍同名古装科幻电视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0 11:31:20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10日消息,耀客传媒近日揭秘,将会把《刀塔传奇》改编成影视作品,以美剧季度形式打造古装科幻剧。

刀塔传奇刀塔传奇

  相信不少玩家对耀客传媒有些陌生,仅仅成立两年多时间,上海耀客已经陆续推出《宝贝》、《兰陵王》和《离婚律师》等几部作品。这家公司目前已杀青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是由郭敬明小说改编,演员阵容包括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金喜善等被玩家熟知的大牌明星。

刀塔传奇刀塔传奇

  据悉,《刀塔传奇》从游戏IP衍生而来,由金牌编剧梁振华,邀请《幻城》顶级特效与美术指导团队继续合作,以美剧季度形式打造,开发全产业链IP生态圈。

  但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刀塔传奇》因为版权纠纷被暴雪和V社载告上法庭,IOS版本的刀塔传奇也在多个地区被下架,《刀塔传奇》电视剧拍出来之后是否会造成对暴雪和V社造成二次侵权是这部电视剧面临的最主要的问题。

  (新闻素材来源:多玩新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刀塔传奇
大小:2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刀塔传奇
大小:205.0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