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冒险游戏《伦敦坠落》确定4月19日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1 15:38: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大英帝国又遇到劫难了,首度伦敦——这么一座大城市居然在一夕之间神秘的消失了!《伦敦坠落 Fallen London》的离奇故事就这么开启了,2009年这样的故事被改编为网页游戏,而现在是时候推出手机游戏了。4月19日,冒险游戏《伦敦坠落 Fallen London》将登陆iOS平台。

冒险游戏《伦敦坠落》确定4月19日iOS上架冒险游戏《伦敦坠落》确定4月19日iOS上架

  三十年前,伦敦被Bats偷走了!既然这么离奇的事情已经发生了,那么伦敦消失后被搬运到了一个充满哥特风的海底世界也就不那么惊讶了!在这个水下的伦敦将上演非常多的离奇故事,伦敦因何遭此劫难,这一切或许要玩家在游戏里去寻找答案。

冒险游戏《伦敦坠落》确定4月19日iOS上架冒险游戏《伦敦坠落》确定4月19日iOS上架

  这样的剧情看起来就非常的有故事性,而《伦敦坠落 Fallen London》的背后是长达150万字的丰富内容,丰富详实的冒险和故事将等待玩家去探索和体验。

冒险游戏《伦敦坠落》确定4月19日iOS上架冒险游戏《伦敦坠落》确定4月19日iOS上架

  4月19日,《伦敦坠落 Fallen London》将免费登陆iOS平台,该游戏还可以与原版的页游互通,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水下的伦敦去看看风景,顺便也研究下为什么伦敦会坠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