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进军VR领域:新作《命运起源》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3 13:09:00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VR设备的兴起,大量知名IT与游戏厂商纷纷进驻VR领域。近日,一款名为《命运起源》的网易新作得到曝光,除了一些特有玩法之外,还将支持VR眼镜设备:网易计划推出VR版本,并支持用户用主流VR眼镜设备进行体验。这也是网易首度在VR领域发声。据悉,未来游戏将推出的VR demo,能够与手游联动。

  GDC(游戏者开发者大会)将于下周在美国举行,全球知名游戏厂商及开发者将齐聚现场,按惯例网易也会携多款新作参加这一业内盛会。据悉,《命运起源》(G.O.D)作为网易首款支持VR体验的AAA级手游,也会在现场予以展示。

  对于目前备受关注的游戏VR版本,从曝出的有限截图猜测,体验者在戴上VR设备后,将进入一个震撼逼真的未来科技世界,未来题材世界观和VR的科技感也是高度契合的。不过目前游戏的VR demo尚未公布明确的开放时间,手游版本的测试期则已临近。

  可预见的是,此次并非网易大规模投身VR领域,而是选择谨慎尝试。在手游行业,网易就是“不怕慢”,在业内是稳中求胜、后发制人,一举成功。对于新兴的VR领域,预计网易也会稳扎稳打,提供精品,与全球实力合作伙伴强强联合,打好基础,再待VR时机成熟之时,获取更大成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