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射雕英雄传3D》手游百万悬赏全网玩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5 14:05:26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金庸正版授权,完美世界射雕端游核心团队倾力研发、并与飞流九天联合发行的《射雕英雄传3D》手游已于3月10日登陆苹果平台,并将于3月17日全平台正式公测。为维护《射雕英雄传3D》正版权益,完美世界斥资百万的“射雕英雄”强势维权活动也将于315消费者权益日正式启动。

图1:《射雕英雄传3D》百万奖金打击盗版《射雕英雄传3D》百万奖金打击盗版
图2:活动具体内容活动具体内容
图3:支持正版,这一刻,你就是大侠!支持正版,这一刻,你就是大侠!

  金庸先生通过《射雕英雄传》创造了一个栩栩如生的武侠世界,成为无数武侠迷心目中的至尊经典。作为武侠游戏的最强IP之一,对于游戏设计者而言,把小说中的人物、情节移植再现于手游,就可以给玩家一个很强的带入感,从而极大的降低推广和宣传的成本,因此《射雕英雄传》以及金庸其他作品,一直是被盗版手游侵权的重灾区,

  随着国内手游产业迅猛发展,优质的版权愈加成为一种稀缺资源。“蹭IP”、盗用著名IP人物形象、甚至未经授权直接推出侵权作品等手游侵权行为,已经成为一种行业顽疾。这种现象无疑给拥有版权的企业带来莫大的困扰与损失:首先,这些侵权作品会分流用户,直接造成了正版游戏的收入降低;同时,盗版游戏由于通过似是而非的名字、形象来误导用户,经常对正版游戏的宣传效果造成负面影响;更重要的是,盗版游戏由于法律上的隐患,普遍具有开发成本低,周期短等问题,游戏质量远远低于正版授权手游,严重影响IP及正版手游在玩家心目中的形象与市场影响力。

  面对这种不利局面,众多手游厂商纷纷亮剑维权。完美世界就是其中的先行者与倡导者之一。早在2013年手游市场初步兴起时,完美世界便与金庸先生一同发起了大规模的维权行动,塑造了联合版权方解决手游版权问题的合理框架。并通过从《全民武侠》到《金庸群侠传》等不断的维权活动,有力的维护了自身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次,为维护《射雕英雄传3D》正版权益,完美世界再次出击。斥资百万展开强势维权活动,旨在于市场监管与厂商努力之外,联合广大玩家的力量共同保护正版IP作品,营造健康、优质的消费环境,以促进中国移动游戏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移动游戏的市场环境,不止需要国家的监管与厂商的努力,更需要玩家积极的监督与参与。侵权与抄袭盛行的现象,不仅破坏了游戏厂商公平竞争的环境,更阻碍了行业创新的积极性。希望广大玩家与完美一同携手,打击盗版,这一刻,你就是大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射雕英雄传3D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射雕英雄传3D
大小:3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