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本将推首款银魂手游 其实是国产手游日文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5 14:15:1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宣布改编自人气动漫作品《银魂》的首款手机游戏《银魂歌舞伎町大活剧》(銀魂かぶき町大活劇)预定将于今年登陆日本 Google Play 和 AppStore ,其中 Android 版将会在近日开启 BETA 测试。消息一出,不少银魂的死忠粉纷纷表示终于等到银魂也出手游了,到时候一定要漂洋过海去日本玩一下。

一模一样的loading图一模一样的loading图

  但是看到日本官网给出的宣传图和游戏截图之后,笔者总是觉得有那么一丝丝熟悉的感觉。在和之前测试过的一款国产银魂手游《银时之魂》对比之后,笔者发现这款所谓的《银魂歌舞伎町大活剧》根本就是《银时之魂》的日文版本。也不知道到底是《银时之魂》本就是日本公司制作的,还是日本公司看上了中国制作的《银时之魂》直接拿过去做了一个日文版本。

游戏画面对比游戏画面对比

  总之不管是什么原因,想要体验到这款市面上唯一一款《银魂》手游的玩家大可不必漂洋过海的去日服下载,关注国服的测试消息可能会来的更快一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银时之魂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银时之魂
大小:129.7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