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锁链战记 > 正文

新人物登场《锁链战记》国服强劲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7 15:27:35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17日(今日)起,世嘉旗下3D人气 RPG 《锁链战记》(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与Falcom的 PS Vita平台人气作品《闪之轨迹2》展开联动大狂欢,《闪之轨迹2》全新联动人物首次亮相,更有国服独有《闪之轨迹》双魔神侵袭活动全面来袭,可免费得至少2位闪轨顶级SSR!更多崭新人物、贴心福利待遇尽在其中,《锁链战记》与《闪之轨迹2》共同为广大义勇军们打造最强劲的联动狂欢季!

  【活动时间】3月17日至3月31日

1《锁链战记》《闪之轨迹2》强劲大联动

  【人气角色聚集 全新联动人物首亮相】

  在众玩家的翘首以盼下,经历长时间的人物绘制及剧情融合设计之后,《闪之轨迹2》精彩人物也初步亮相,大家熟悉的角色均会在《锁链战记》中登场!在职业设定上,游戏赋予了《闪之轨迹2》中人物的原有形象,更贴合《锁链战记》风格进行了细致刻画。而在游戏内容方面,在保证原汁原味画风的基础上,也为这些生动的人物们精心设计了与义勇军们之间的羁绊故事,让手中的人物真正的活起来,代入感倍增!

  除此之外,《锁链战记》中的背景音乐也都是名家手笔,与剧情、副本完美融合,极大地提升了玩家的融入感,真正将玩家带入二次元世界。

  【登场角色如下】:

  “八葉一刀流中伝”リィン(八叶一刀流中传黎恩)【戦士】

  【CV】内山昂辉

2八叶一刀流中传黎

  “RF グループ令嬢”アリサ(RF集团千金小姐亚莉莎)【弓使】

  【CV】堀江由衣

3RF集团千金小姐亚莉莎

  “武門の息女”ラウラ(武家的长女劳拉)【騎士】

  【CV】伊瀬茉莉也

4武家的长女劳拉

  “西風の妖精”フィー(西风的妖精菲)【戦士】

  【CV】金元寿子

5西风的妖精菲

  “稀代の楽師”エリオット(稀代的乐师艾略特)【僧侶】

  【CV】白石凉子

6稀代的乐师艾略特

  “生徒会長”トワ(学生会长托娃)【弓使】

  【CV】野中蓝

7学生会长托娃

  “氷の乙女”クレア(冰之少女克蕾雅)【弓使】

  【CV】松来未祐

8冰之少女克蕾雅

  “魔女の眷属”エマ(魔女的眷属艾玛)【魔法使】

  (原PSV限定,当前国服也会登场)

9魔女的眷属艾玛

  这一场融合了《闪之轨迹2》与《锁链战记》的剧情以及人物设计的更新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意外惊喜?在卡牌属性方面又将带给玩家们怎样的突破性玩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独有魔神袭来 免费获得闪轨人气五星角色】

  与此同时,在本次联动中,《锁链战记》开设了国服独有《闪之轨迹》魔神侵袭活动,并且首次采用双活动五星规则,也就意味着玩家在活动中至少可以免费获得两位《闪之轨迹》人气角色!甚至还可进行重复获取及不断突破至80级!

10独有魔神袭来

  是羁绊,不是远方。《锁链战记》国服与《闪之轨迹2》联动大狂欢全面开启,你准备邀请哪位新伙伴加入你的战队呢?一切的进步都离不开玩家的支持,期待通往梦想的每一步也有你们的相伴相随!更精彩的双魔神击杀,更丰富的奖励等着你,赶快加入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锁链战记
大小:69.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锁链战记
大小:52.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