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童话大冒险 > 正文

手游《童话大冒险》机关玩法奇幻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18 16:10: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即将于3月24日正式公测的网易首款横版童话冒险手游《童话大冒险》中,想要通过各种不同对手的挑战,光靠实力碾压远远不够,在不同的副本中,拥有着不同的陷阱,不论你是菜鸟还是高手,他们都会一视同仁绝不区别对待。如果你想要成功通过副本,那么就必须了解这些机关背后的秘密。

  《童话大冒险》福利预约>>

  【冒险无限,海量机关等你拆解】

  在闯荡不同副本的过程中,除了击杀怪物的快感,怎能忽略探索副本本身的快感呢?在《童话大冒险》中,不同的副本不仅能够在视觉上给你不同的震撼,而且伴随着不同的机关,你只有利用跳跃或者在合适的时候通过它,才能免受它所带来的伤害。相反,如果你忽略了它们的存在,那么它们完全有可能给你不少苦头吃。

1冒险无限,海量机关等你拆解

  【花样百出,特色陷阱面面观】

  为了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投入感,《童话大冒险》制作团队在游戏开发过程中也根据不同风格地图设计了与其相称的陷阱。比如在森林主题的副本中,你总能够看到不少悬崖的存在,它们虽然不会直接置你于死地,却会大大拖累你的游戏进度,让你无法以满分状态通过副本。而在不少宫廷主题地图中,地上的地刺、天花板上的吊灯,都有可能对你随时亮出它的尖牙……相信在与这些陷阱磨合的过程中,你的游戏操作技巧也会逐渐获得提升!

2花样百出,特色陷阱面面观

  【巧心利用,机关也可为战友】

  和不少同类游戏不同,在《童话大冒险》中,机关可以成为你的绊脚石,但是也能成为你的好伙伴。你可以尝试把BOSS用击退技能逼到悬崖之下,提前结束战斗,也可以将小怪逼在地刺之中,让他们额外承受不必要的伤害。合理利用这些不同的机关,就算你无法用自己的实力碾压对手,你也能够用自己的智商满分通关!

3童话大冒险

  随着你在《童话大冒险》中等级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副本也将为你一一解锁。在这些副本中,会有怎样的特色陷阱等待着你呢?在3月24日,答案就将逐渐为你揭晓!

  《童话大冒险》介绍

  《童话大冒险》是网易首款横版童话冒险手游,融合了经典街机玩法和奇幻童话风格。在横版闯关中加入伙伴系统,白雪公主、阿拉丁等经典角色随你召唤。原汁原味的街机玩法,浮空连招,实时PVP,带给你电竞式体验!精心绘制超过一百张精美地图,精彩场景层出不穷。更能自由加入公会用语音畅聊,在冒险的过程中轻松交友!

  《童话大冒险》官方网站

  《童话大冒险》官方微信公众号:wythdmx

  《童话大冒险》官方微博:童话大冒险

  《童话大冒险》官方QQ群:529247393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童话大冒险
大小:33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童话大冒险
大小:326.0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