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再获最佳更新游戏推荐 太极熊猫2资料片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1 12:14:59   来源:97973手游网

  蜗牛数字精品手游再度发力,无限制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2》首部资料片“霸主之战”于日前在iOS、Android双平台正式上线,并获得苹果官方“最佳更新游戏”推荐,迅速加开并不断爆红的多组服务器显示出其超高的人气,充分体现了《太极熊猫2》在ARPG领域的超强竞争力。其实《太极熊猫2》不仅在去年12月App Store全球首发时,被苹果作为优秀新游进行推荐,在新春版上线时也曾获评“最佳更新游戏”,而此番再度受到苹果官方认可,也从侧面印证了《太极熊猫2》的卓越品质!

  作为老牌的自研游戏厂商,蜗牛数字在端游时代秉持的精品化策略在开发手游产品时继续发扬光大,培养原创IP成为公司一以贯之的发展路线,在《太极熊猫》、《九阴》等一系列手游被玩家和市场检验之后,全球发行+全平台布局的精品IP策略逐渐浮出水面。而《太极熊猫2》的强势入场,便是对蜗牛数字精品化战略的最佳诠释,真正挖掘出具有东方文化内涵的产品,实现原创IP的传承。《太极熊猫2》在画面风格上,大胆采用东方幻想风,熊猫武僧、无极剑客、气功师等一批具有浓厚神秘东方元素的英雄,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太极动作体验!

  一直以来,蜗牛数字都在坚持自主创新,依靠技术研发实现不断突破。《太极熊猫2》在游戏中加入了多角色切换设定,主控角色和副将角色可以根据不同的战斗需求进行切换,21位英雄可供玩家自由体验,彻底突破了动作手游固化的职业限制。同时,《太极熊猫2》还在传统动作手游的基础上,拓展出大世界玩法,狭小的副本空间被大地图所取代,押镖夺宝肆意PK,百人同屏群战BOSS,丰富的野外交互活动让玩家能够体验到更为自由、畅快的动作体验。

  而为了进一步加强玩家之间的交互性,《太极熊猫2》在首部资料片“霸主之战”中,加入了更多端游化的玩法。两大法系英雄强势来袭,酷炫的坐骑系统、新颖的坐骑竞赛活动,带来与众不同的竞技体验;25VS25浴血大战场,玩家可以充分享受上阵厮杀,热血跨服团战带来的战斗快感,同时还有衍生的战场军衔系统,RPG游戏的代入感将更为强烈;全新的3V3战队联赛,突破性地引入属性平衡机制,打造真正的公平竞技,玩家还能与不同服务器的强者进行跨服对抗,体验到真正无束缚的自由战斗!

  同时,《太极熊猫2》在“霸主之战”资料片中还对传统的副本玩法进行了部分革新,加入大世界探索功能。玩家需要在开阔的野外大世界中探索、进入副本,而不再是简单的刷图闯关,副本战斗融入了更多的MMO化元素。《太极熊猫2》所要实现的,正是将传统动作闯关的单机副本化模式向野外大世界的MMO化模式转化,相信玩家对于动作游戏的体验也将在新资料片中得到进一步的拓展!

  《太极熊猫2》首部资料片上线再获苹果官方“最佳更新游戏”推荐,其游戏品质受到众多玩家的一致认可,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ARPG领域打开崭新的局面!目前,《太极熊猫2》首部资料片“霸主之战”已正式上线,玩家可前往各大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体验无限制掌上自由战斗!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太极熊猫2》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snailtjxm2)!

  无限制全球动作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太极熊猫2
大小:36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太极熊猫2
大小:34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