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收集各种怪物图鉴 《Monster Raid》将于春季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2 16:05: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Orca Inc。宣布将预定于2016年春天在iOS/Android平台上推出一款新作游戏《Monster Raid》(モンスターレイド),并开始本作事前登录活动!

收集各种怪物图鉴 《Monster Raid》将于春季上架收集各种怪物图鉴 《Monster Raid》将于春季上架

  本作为一款将鲜明的2D魅力活用到最大极限,让玩家们来收集各式各样有著不同特征能力的可爱怪物们,培育自己最强怪物伙伴登场的怪物收集型RPG游戏。游戏中除了将采用以丰富任务形式组成的庞大故事剧情让玩家们来进行冒险挑战之外(登场的任务迷宫关卡总计超过200个以上),还将会收录全部共六大种族,总数多达350种以上的怪物登场让玩家们来收服使用(官方也将会在游戏推出之后陆续更新新的怪物登场)。并在有着包括丛林、草原等不同地貌的七大岛屿、合计多达70个以上的区域舞台上展开冒险,以最强的怪物猎人为目标来体验不一样的游戏冒险收集乐趣!

收集各种怪物图鉴 《Monster Raid》收集各种怪物图鉴 《Monster Raid》

  另外本作除了单人模式的任务剧情挑战之外,还将会搭载玩家之间的对战系统要素,让玩家们可以互相使用彼此锻炼出来的怪物们一较高下!而除了对战要素之外, 本作也将会搭载与朋友一起协力挑战巨大强敌的Raid副本系统,让玩家们可以跟朋友一起协力合作齐心讨伐这些恐怖强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