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室友变恋人 恋爱手游《恋爱吧少女:合租物语》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3 18:03:41   来源:97973手游网

  cygames 旗下的手游恋爱 ADV 新作《恋爱吧少女:合租物语》(恋せよ乙女◆シェアハウス物语)近日率先登陆 iOS 平台。本作是一款恋爱文字冒险游戏,玩家扮演的角色将于四位帅哥合租在同一屋檐下,根据玩家不同的选项而与不同的帅哥发展感情。

室友变恋人 恋爱手游《恋爱吧少女:合租物语》上架

  温厚且长于人际交往的美容师、严苛但是对女性苦手的律师、开朗偶尔也会消沉的好青年医生、性感色气的房东,哪款是你最喜爱的呢?

  原本在乡下老家的居酒屋帮忙的主角,在 27 岁的生日被父母安排了相亲,由此下定决心一个人到大城市里生活。仅带了一些存款的主角无法交出租房所需的保证金,不得已在神秘的拉丁裔男子的介绍下来到了合租公寓‘白金台’,由此展开了因合租而起的恋爱物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