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LL大法好 《Love Live》全球玩家突破2500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4 10:52: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来自外媒crunchyroll的报道,由日本KLab开发的手游《Love Live!学园偶像祭》在上架后便得到了许多音乐与动漫爱好者的关注,其原型是由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音乐出版商Lantis、以及 ACG月刊杂志电击G‘s magazine连手打造的2次元偶像计划,涵盖了动画、音乐、游戏三大类,在日本有着极为庞大的粉丝群体。

官方贺图官方贺图

  近日,KLab株式会社宣布,《Love Live!学园偶像祭》全球玩家突破2500万,而这其中,在日本的玩家就达到了1500万,为此开发商还专门制作了日式的庆贺图片。

  在秋叶原,神田和神保町这三条街上的传统学校,音乃木坂学园正面临着废校的大危机。而面对学校的危机,以二年生高坂穗乃果为中心的九位女生站了出来。为了保护我们最喜欢的学校,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成为偶像!通过成为偶像向外宣传学校,增加学生人数!从这里开始,她们实现梦想的故事开始了!

love livelove live

  如今盛大代理的国服也已经为国内的玩家带来了优质的游戏体验。喜欢音乐和动漫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
大小:49.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
大小:52.9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