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乱斗西游2 > 正文

《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3争夺八强席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5 10:54:08   来源:97973手游网

  出生于乡下农场的兔子Judy,也知道向往高楼耸立的大城市,去实现自己做警察的梦想。人要是失去梦想的话,岂不是连只兔子都比不过?如今,就有数十万激情洋溢的热血玩家,正为了自己的电竞梦想而奋力搏杀!

  由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倾力打造的超级联赛S3线上预选赛,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在这最后一周的比赛中,谁能够在积分榜上彻底压倒对手,谁就有机会晋级八强、参加线下总决赛,分享50万元的赛事奖金,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3赛季专题链接>>>

1《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3赛季

  重奖50W现金,上榜战队争夺八强名额

  为吸引广大玩家踊跃报名参加超级联赛S3赛季的比赛,官方共投放了总金额高达50万元现金的赛事奖金,和价值亿万元宝等值奖励池。自开赛以来,《乱斗西游2》的人气一路飙升,史无前例的参赛率、选手们的大赛活跃度、英雄搭配的丰富度,也先后创下同期新高,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报道。

2重奖50W现金,上榜战队争夺八强名额

  时至今日,超级联赛S3的线上预选赛已进行三周之久,众强队都开始冲刺,无论是标准赛区还是真实赛区,第一集团每一战匹配到的均是强强对战,上榜战队间的积分差距进一步缩小!标准赛区中前十队伍名单瞬息万变,标准赛区中,小有名气的“喵喵丿灬炫队”与其他战队分差优势迅速缩小,主要是新英雄顺风耳登陆联赛舞台,如“Stormrise”战队就充分利用顺风耳不需要高魂值就可打出海量伤害的特点,与“喵喵丿灬炫队”上演一轮精彩对战。

3重奖50W现金,上榜战队争夺八强名额

  完备赛事体系,倾力投入显现品牌效应

  作为《乱斗西游2》赛事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超级联赛此前已成功举办过两届。凭借巨额的资金与资源投入,以及产业生态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超级联赛已成为迄今为止全中国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专业移动电竞赛事之一。而在超级联赛外围,由《乱斗西游2》主办的高校联赛与巡回挑战赛、最强王者争霸赛城市赛、电竞冠军极限挑战赛等电竞赛事,也分别面向高校学子、都市白领、半职业和职业电竞选手,进行了大规模的组织动员,并取得了远超预期的优异成绩。

4完备赛事体系,倾力投入显现品牌效应

  在此基础上,《乱斗西游2》与IET、NEST等大型赛事组织的紧密合作,让更多电竞爱好者有机会在国际性的电竞舞台上,欣赏到《乱斗西游2》带来的激情与畅快。为了提升游戏的平衡性与观赏性,官方还持续迭代优化现有游戏内容、不断推出新英雄新玩法——时至今日,《乱斗西游2》已拥有近百名特色各异的英雄角色,可搭配出13000种截然不同的英雄组合,其广袤的战术空间足已与LOL、Dota2等一线MOBA大作相媲美。

5完备赛事体系,倾力投入显现品牌效应

  完备的赛事体系加上精良的产品品质,令《乱斗西游2》成功奠定了其中国第一移动MOBA手游的行业地位,亦在玩家心中塑造了一个坚实的品牌与口碑形象。相信随着移动游戏市场的稳定扩张,以及电竞文化的飞速蔓延,由《乱斗西游2》领衔的移动MOBA风潮,还将吸引更多玩家参与其中、同享其乐!

6游戏截图

  关于《乱斗西游2》

  《乱斗西游2》是一款采用网易自研NeoX引擎打造的全新3D大作。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ARPG式的闯关玩法和英雄收集玩法,更能使用虚拟摇杆和虚拟按键体验到PVP战场的MOBA玩法,在《乱斗西游2》中,实时对战全新升级,更增加3V3六人对战及12V12大型帮战!其标准的双阵营设定、推塔进攻模式、精心优化的美术效果、以及英雄战斗定位, 将唤醒所有lol与dota玩家的手指,在手机上重现显示器前的激情四射!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乱斗西游2
大小:26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乱斗西游2
大小:22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