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蝙蝠侠大战超人 老外也玩穿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8 12:57:25   来源:97973手游网

  备受漫迷期待的《超人大战蝙蝠侠》终于在国内上映了! 超人和蝙蝠侠在美国可谓是家喻户晓的超级英雄。自诞生到现在就是DC公司的金字招牌,历年民意调查都妥妥地稳居受欢迎度前十。蝙蝠侠更是基本上没怎么掉出过前三。作为较早有影视作品进入中国的超级英雄,这两位在中国观众里国民度同样很高。但两个英雄的世纪大战,还真是让人看得眼睛与耳朵齐飞,脑子共薯条穿越了呢。

  其实这种超级英雄穿越大战戏码在中国早已有了先例,就比如关公战秦琼、张飞打岳飞,或许这些更多的是讽刺或戏谑之言,但由此也可见英雄的穿越大战在中国人心中也是想象已久的。

  说到我们真正看过的穿越剧,几年前就已经火得一塌糊涂,由此也带红了许多类似雍正、数字阿哥之类的历史明星。但这类型的穿越剧也往往局限于历史,对于一个知晓历史进程的现代人而言,这种穿越是不可修复的超级BUG啊!所以,真要问中国的超级英雄谁更厉害,那就只有是张飞打岳飞,打得满天飞了。

  相比之下,同为穿越题材的经典小说《斗罗大陆》,就开创了一个穿越类型的新方向,天才少年唐三因私学唐门高深内功,被追至悬崖边。他以死明志却不想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从此开始了一段可歌可泣的修炼之路。

  不像蝙蝠侠大战超人一般,开始就是超级英雄的决斗,《斗罗大陆》讲述了一个少年的成长之路,其中许多地方令人感怀也令人激动。而作为网文之王唐家三少正版IP授权的手游大作《斗罗大陆》(神界篇),就完美还原了原著剧情,让每一个玩过的读者都沉浸其中回味无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
大小:115.6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