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带你走进未来 《刀剑神域》VR版体验视频大揭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8 15:48:10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VR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始尝试推出自己的VR版本。而本身就是以VR为题材的《刀剑神域》自然也不甘其后,《刀剑神域》VR版本的测试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虽然最后只有238人有幸体验到了这款名为《刀剑神域:原点》的VRMMO,但说不定在未来的某一天,《刀剑神域》里的场景真的会在现实中得以呈现。

刀剑神域VR刀剑神域VR

  来自DAISUKI.net的丸山英里小姐有幸成为了238名测试员之一,并且在经过角川和IBM的允许后,得以拍摄下了他体验《刀剑神域:原点》的经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玩家在体验游戏之前需要通过特殊的机器扫描将自己的身体数据并且等待自己虚拟形象的制作完成。这个场景非常类似某些网游小说中通过扫描来分配玩家初始属性的场景,不知道以后的VR设备会不会进化到能够通过扫描来直接创造出人物。

  之后,测试者需要穿上放置有特殊传感器的鞋子,并接受工作人员的操作指导以熟悉如何在游戏中行走,战斗,呼出游戏菜单等基本操作。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战斗时间了,丸山英里小姐和其他三名玩家共同击败了城堡中的怪物,通过他们在战斗中兴奋的表现我们不难感受到,《刀剑神域:原点》确实带给了他们相当刺激的游戏体验。

兴奋的玩家兴奋的玩家

  虽然现在《刀剑神域:原点》的系统并不够完善,玩家能体验的也是一个类似DEMO的流程。但所有人都愿意相信,随着VR技术的不断发展,《刀剑神域》动漫中的游戏场景,也许有一天真的能够实现。

  视频源来自:DAISUKI.net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