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秘密花园 《京门风月》手游社交玩法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29 12:42:42   来源:97973手游网

  《京门风月》手游曝光后,除了场景图、人设图引发一波惊叹,还有就是关键词“定制”。女性定制深度社交手游,究竟如何玩转?京门风月的社交圈堪比一个小小的朋友圈,首次为虚拟的游戏世界带来最纯净的感情交流方式。目前正火爆预约中,预约地址:jmfy.haowanyou.com,首测面向安卓用户,IOS用户现在预约抢先获得后续测试资格!

  首测激活码抽取进行中:>>

  关注女性社交需求

  游戏的社交功能让你可以告别一个人游戏的寂寞,男性手游的社交多数靠着PK、团战等就可以满足,但是女性的社交需求则细腻的多。除了最基础的社交互加好友和实时聊天之外,大多数的女性玩家追求更加真实的社交感受,而不仅仅是对着游戏屏幕中的一个虚拟头像点个赞。

  是游戏社交 更是闺蜜社交

  定制手游《京门风月》自然也为女性定制了更细腻的社交方式,深度社交可不是说说而已。玩游戏也是享受生活的一种,尤其是女性玩家往往喜欢成群结队,在游戏中八卦剧情,自由讨论,增加游戏乐趣。同时,好友的互动更加丰富,可以从游戏中看到好友的定位,看看有木有同城的玩家,可以自发来个小型聚会,告别HIGH不起来的陌生人社交。游戏中好友的互动也会增多,互赠精致礼物,游戏中互相扶持,自然的发展出自己的游戏闺蜜圈。

  定制游戏社交方式

  在《京门风月》小说中,谢芳华有一众后援为其保驾护航,玩家在《京门风月》手游中,也可以拥有一群友好的伙伴,感受来自朋友的关怀与保护,毕竟一个人玩游戏又有什么意思呢。期待在这个世界,遇见一个贴心的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京门风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京门风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