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和桫椤恋爱吧《雏蜂》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1 13:59: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壁咚黑暗坏女孩,放开桫椤让我来!《雏蜂》手游新版本今日(4月1日)心跳上线!作为一款有妖气授权的第一国漫同名正版手游,《雏蜂》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操控琉璃、白桦、娥姐等少女感受纯正的尖兵战斗,更可以和她们约会聊天、亲密接触,享受纯爱的心跳。现在,在攻略许久后,游戏中最有个性的阴沉黑暗系坏女孩桫椤终于答应和玩家约会了!!是不是很惊喜呢?

  《雏蜂》手游官方网站

配图1和桫椤恋爱吧《雏蜂》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

  【坏女孩桫椤 秘密资料曝光】

  16岁的少女桫椤是蜘蛛的仿生尖兵。正如她火辣的身材一样,桫椤的喜好和脾气也极为火爆。她喜好收集傀儡娃娃、死亡摇滚、纹身、研究黑暗魔法,梦想成为死亡摇滚界的宗师。嚣张、傲娇、暗黑、哥特便是她的性格属性。至于三围,我才不会告诉你她是B(88)、W(61)、H(87)呐!

配图2坏女孩桫椤 秘密资料曝光

  【约会亲近 坏女孩也要恋爱】

  虽然桫椤在性格和喜好上被大家认为是一个坏女孩,但她平时可是经常会帮助素不相识的弱者,恋爱也是会让她脸红心跳。在游戏中,当玩家可以选择“伙伴”,与桫椤外出约会。“聊天”前先详细了解桫椤的秘密可是会让沟通更容易提升好感度;而如果选择“亲近”,那么你就要接受桫椤独特的喜好。只是,千万不要被桫椤聊天的内容和喜好吓到,和她好好约会可是能看到桫椤不一样的一面,并且收获她的惊喜礼物哦!

配图3约会亲近 坏女孩也要恋爱

  【愚人节活动降临 天天领福利】

  在开放桫椤恋爱养成的同时,《雏蜂》手游新版本还在4月2日至4月5日期间开放了四大福利活动,让玩家可以轻松提升战力。无论是随意更换约会立绘,让少女们来场变身大赛;还是消耗体力、钻石,领取紫色武器和超值道具;或者使用平时在游戏内积攒的钻石,购买超值礼包,让超强力的武器和海量关键道具成就实力的飞跃。在这个充满趣味的愚人节,战斗的急速飙升可不是一个玩笑哦!

配图4愚人节活动降临 天天领福利

  约会少女桫椤,享受福利冲击,更有全新试炼之塔层数等你挑战,《雏蜂》手游全新版本震撼降临!快来体验纯爱向动作手游的激情和心跳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雏蜂尖兵少女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雏蜂尖兵少女
大小:11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