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上帝之手新版上线 战术升级玩出新花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5 10:51: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浪游戏指尖足球巅峰力作《上帝之手》全新版本今日焕新上线!本次版本中,独具匠心的全新阵型系统,让赛事中的进攻防守都有迹可循;养成模式新增进阶传承等功能设计,玩家战力值可大幅提升;还有更多fifpro授权新球员等待解锁…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奔赴绿茵赛场,体验足球竞技乐趣吧!

图1上帝之手

  【八套阵型豪华上线 精妙战术克敌制胜】

  《上帝之手》模拟真实比赛让玩家如身临其境,因而广受好评,新版本在此基础上,新增阵型系统,远离策略游戏固有的“机械化”战斗模式,让玩家真正体验到对战的激烈场面,激发更多竞技乐趣!核心战斗进行了优化升级:八套战术任你布置,不同的阵型具备不同的进攻和防守特点,同样需要不同的开启条件;而球员也各自拥有匹配的位置,左边锋、中锋、右边锋等。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拥有的不同球员,巧妙选择阵型以出奇制胜,关键时刻球场小卒也能扭转乾坤,一脚踢出大绝杀过足瘾!

图2八套阵型豪华上线
图3精妙战术克敌制胜

  【养成模式全面系统化 界面统一新招涌现】

  新版本《上帝之手》中,养成模式更加全面系统。养成系统不仅可以进行升级、强化等基础培养,还新增进阶、传承两种模式。进阶系统通过消耗相同品质的碎片,消耗相同品质的进阶卡,一定数量的欧元,达到提升球员战力的目的,不过提高战力的数值是和该球员的品质相关,强者更强,品质越高那么进阶的效果就越明显,体验开外挂的感觉。

图4养成模式全面系统化 界面统一新招涌现

  此外如果玩家需要更换球员,传承系统可以将没用的球员身上的等级经验、强化材料、进阶消耗转化到新球员身上,玩家之前球员养成的心血将物尽其用,同时也大幅度减少球员更换成本。传承还可以将该球员身上的进阶阶数转移到新球员身上。而这些球员养成功能,包括升级、升星、技能、传承、进阶、退役、组合、强化等,全部在同一个球员界面完成,更加直观,操作也更加便捷。

图5正版授权
图6超级巨星尽在你手

  【四十位大腕球星倾力加盟 实力战将等你召唤】

  《上帝之手》新版中不仅丰富了玩法,更是为玩家储备了更多优质球星。新版本中,2015年中超球队引进的巴西籍大牌球星“小罗布森” 罗比尼奥,将携其招牌技能 “踩单车”过人冲锋陷阵,让你领略轻灵和快速的球风,还有攻防俱佳的“走廊型”边路选手赞布罗塔、国际米兰球员新星伊卡尔迪、 荷兰中场发动机斯内德、上海绿地申花队哥伦比亚籍外援瓜林等跨越世界助阵赛事,与全世界玩家一较高下,惊艳你的赛场!

图7大腕球星倾力加盟
图8实力战将等你召唤

  下载新版《上帝之手》,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探索!顶级赛事即将开启,带领你的梦之队征战绿茵赛场吧!

  《上帝之手》官方网站

  《上帝之手》官方微博

  《上帝之手》客服电话:4000660760

  《上帝之手》官方微信:sdzs_sina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帝之手
大小:95.8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7
上帝之手
大小:78.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