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银时之魂》内测爆棚 神秘生物胸涌奔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5 12:06:25   来源:97973手游网

  花野咲: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大江户电视台,自从《银魂》官方正版手游《银时之魂》节操内测开启,歌舞伎町空前热闹,万事屋、真选组、攘夷志士纷纷走上街头。当然最关键的是,一群神秘生物在主城区内胸涌奔跑。想要围观的朋友们,可以下载《银时之魂》,第一时间进驻现场。

1 - 副本记者花野咲

  首充即送 伊丽莎白帮你“胸”推

2 - 副本 (2)丽莎白胸涌奔跑

  正如《银魂》著名记者花野咲所报道的那样,自从3月29日《银时之魂》节操内测以来,游戏主城区歌舞伎町大街上,除了出来购物的银时、闲逛的新八、尾行的近藤勋,还出现了一群神秘生物在道路中胸涌奔跑。根据游戏官方透露,该生物是桂小太郎的宠物、《银魂》三大吉祥物之一的伊丽莎白,目前玩家只要需要在游戏中进行首次充值,即可免费获取伊丽莎白。本着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的原则,游戏中操控伊丽莎白,不仅飘飘腿毛神级还原,还可释放“真·嘴炮”等超强技能。

3 - 副本真·嘴炮

  节操玩法 超污技能全程高能开启

4 - 副本银时追击技能

  既然主城区已经人山人海,那么可以玩乐的内容,一定要缤纷十足啊!玩家进入到《银时之魂》后,可以从万事屋、真选组、攘夷志士等数百位人物中,组建自己的最强团队,并且通过主线任务来重温动漫中的经典情节。除此之外游戏还提供了委托任务等更多内容,全程体验绝无尿点,只要准备好充足的手纸即可,嘿嘿嘿。战斗方面,《银时之魂》为广大粉丝带来了毫无节操可言的、污指数爆表的追击系统,只要满足一定羁绊关系的角色出现在阵容中,即可进行追加攻击,比如桂小太郎的“召唤:伊丽莎白“。

  原著声优 和谐词汇日语原声还原

5 - 副本银时声优“杉田智和”

  作为官方正版授权手游,《银时之魂》为原著粉丝们准备了N多劲爆十足的福利。首先节操内测提供了超热血PV动画,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正式开撕对决,全新战斗的硝烟你透过屏幕都能闻得到,那么还没看过的玩家可以进入游戏官网进行观看。其次游戏邀请到了杉田智和、钉宫理惠等原声声优进行配音,当角色释放技能的时候,即可听到各种和谐词的日语原声,神马“果体”啊、“石更”啊,你懂得都有。

  节操、节操,丢掉、丢掉!即日起加入《银时之魂》内测,感受全程无尿点游戏玩法,操控神兽街头巷尾疯狂裸奔!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银时之魂
大小:187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
7.7
银时之魂
大小:14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