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幻想大乱斗》怒浪淘沙 隐藏于海岛中的危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7 13:03:08   来源:网络

  在地球上,海洋占了70%的面积,我们以为已经很了解自己居住的星球了,但实际上还有很多秘密还隐藏在海洋的深处!无穷无尽的大海孕育了磅礴的生命,但是同时它也具备着毁灭世界的力量。《幻想大乱斗》的海浪世界中有这样一群生物,它们生存于各大岛屿中,它们的眼神中充满着疯狂与渴望,那是对岛屿中的宝藏长久以来的追逐所致,贪婪的幼苗在这些岛屿中疯狂滋长,只有英雄才能理智面对!

  《幻想大乱斗》的世界中有很多岛屿,其中主要分布在主线探索世界中,从最初的沙滩浅海到怒浪深海,整个游戏的故事都穿插着别具特色的海岛风格。风光秀丽,碧海蓝天的诱惑下,还有宝藏、危机潜藏!

  《幻想大乱斗》的海岛地图中主要以各种生活于海洋中或者海岸边的生物为主,它们常年霸占着这些岛屿,阻挡着前来探险的冒险者,同时它们也在不断寻找隐藏在海岛中的宝藏,是自私还是守护?只有它们最清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